close

 

主辦單位:種子音樂
電影名稱:功夫廚神
主要演員:吳建豪/洪金寶/ 加護亞依/吳建飛等
電影上映:2009.05.08(週五)
 
洪金寶、吳建豪結合廚藝和功夫動感現廚藝
 
中華文化博大精深、淵遠流長;中華美食五花八門、風味各具;中國功夫百家爭鳴、享譽全球。
 
《功夫廚神》就是透過一道失傳的川菜神品,「開水白菜」, 以及涵蓋整個中華飲食文化的故事為徑,並以「中國功夫」及「人倫道德」為緯 , 加以編織 , 演繹成一部充滿喜趣、愛恨情仇的故事內容。片中穿插了眾多功夫的表現,一如「少林足球」的「功夫」加「足球」。使得全片可看性與娛樂性全面提昇。並具備進軍國際市場的本錢。
 
全片透過「黃秉義」這位貫穿全劇的人物 , 引領觀眾進入一個大開眼界的視覺境界 , 使色、香、意、味、型的戲劇表現 , 進入到一種全新的領域。
 
《功夫廚神》卡司堅強,由武打巨星洪金寶、偶像團體F4吳健豪、當紅女星應采兒、加護亞依、吳建飛等人領銜演出,絕對精采可期!吳健豪此次還擔剛演唱電影主題曲「龍頭刀」,除了展現演技,吳健豪也要歌迷記住他的好歌聲!
 
吳建豪回饋歌迷電影票大放送
為感謝歌迷支持,Van Ness吳健豪要請大家去看電影!凡是參加活動,就有機會獲得「功夫廚神」電影兌換券和電影海報唷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le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